君未临楠

【谈“兔”不凡】耀中心新年24h/0:00丨玩个乙游还带送人的?

*私设还算喜欢玛丽苏小说耀?

*非常OOC,可能会有点中华组元素

*内含联耀,注意避雷。没问题Let’s  go!


林晓梅满脸‘麻了’的表情看着因为太闲所以在她房间乱翻玛丽苏小说的大哥,撇过头生无可恋地"呵呵"了两声,又笑嘻嘻地转过头对她哥90°弯腰恭敬地递过去一个U盘"哥,你最近不是闲到头疼吗?我这U盘有个游戏,您拿去玩玩儿?"


王耀拿小说的手顿住了,回过头两眼放光地看着她"什么类型的游戏?!!"林晓梅一脸肯定"乙女型的!新上市仅限一版,被我抢到了!我还没打开过!"王耀双眼放星星地接过"话说…你怎么这么多这种小说啊?还有关于我的,叫什么…all耀?" "哈哈…哈哈这是个人隐私啦哥,快去吧!"王耀盯着林晓梅沉默了一会儿,直至盯的林晓梅心里的心虚感升起来才离开。据知情人王嘉龙表示,那天后林晓梅把她最爱看的几本书给卖了,为此还伤心了好久。


总之书大卖还火了起来就是了()


王耀上楼打开电脑插上U盘再戴上耳机"我与富二代帅哥们的幸福生活…?可真够花的"王耀看着电脑屏幕上粉嫩的游戏界面不禁咂舌,他暗自点开了人物界面,在自己人物简介乱填了一堆,弹出一个"⚠️请您填上真实信息⚠️"


王耀人都懵了"哇趣…这真不是盗取个人信息的?"但他还是按捺不住好奇心填上了个人信息。


前面剧情一切正常,就是讲述主角与男主们的恋爱故事,对,男主"们"。


"这个主角是海王吧,可恶!为什么是用着我本人的脸!"关于男主"们"呢…果真,几个长得挺帅就是了,三个金发男,一个白毛。


但后面剧情就逐渐不对劲了,恨不得让王耀连夜爬上崆峒山…


在又一次拒绝做//爱请求后的王耀不禁脸红低声暗骂了一句国粹"cnmd…"


脸面↑↑↑魅力↑↑↑刺激↓↓↓羞耻↓↓↓


"所以剧情为什么变成这样了啊!!!"


在游戏终于结束后王耀立马退出了游戏"草…没想到这游戏还讲楠桐的…!"


下楼后林晓梅凑到他跟前"哥哥哥,感觉怎么样?"遭到了王耀一个幽怨的眼神"这游戏…差点护不住你哥我的贞操!!" "???"


"叮咚…叮咚…"王耀看了眼懵逼的林晓梅走去玄关开门,开门愣了两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关门,背靠着门死死抵着"WCCCC…!!"从房间出来的王嘉龙看见王耀那副惊恐的样子又看了眼林晓梅"大佬…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啊,大哥从下楼就是这样子了"


王耀又忽然把双手搭在王嘉龙的肩膀上,一脸严肃的告诉他"你哥…好像怕不是中邪了" "蛤??!"又传来敲门声,王嘉龙走去开门"嘉龙…!别…!"王耀摆出一副尔康手。


"hahaha!hero闪耀到来!耀耀…你怎么能不开门呢…"王耀看着委屈失色的大金毛,一整个懵住了"不是…我我我…你…你从游戏里…?呃…!"阿尔弗雷德猛的抱住王耀"耀…你为什么不开门呢…?"王耀再次懵掉了。


"喂你谁啊!放开我哥!"王嘉龙瞬间醋意上升上前几步也抱住了王耀的腰,突然阿尔弗雷德被一根水管给拉开了"脂肪球你该抱够了吧!"伊万笑眯眯的摸了摸水管,感觉阿尔要是再做什么出格的事,这水管就砸在他头上了。


伊万没顾一旁黑脸的王嘉龙,凑到王耀身前摆出一副委屈样"小耀…万尼亚好想你"这表演看得阿尔弗雷德恨不得吐,这比杀了他还难受。


"您好几位先生,请问…有何贵干?"王濠镜用扇子遮住下半张脸。


"您好先生,我们是来接男朋友回家的"亚瑟略过俩人向他们敬了个绅士礼"等…等?!男朋友什么男朋友?"王嘉龙看了眼王耀"我哥都不愿意!谁说我哥…" "每月三十万"三人爽快的答应了"成交!"


王耀愣住了,看着眼睛里都快冒出钱的弟妹们不禁痛彻心扉"三十万,三十万你们就把你哥给卖了?!"林晓梅双手合十"对不住啦哥,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而且纠正一下,是每月三十万!掰掰喽~have fun~!"


然后王耀就被他们给绑走了,顺带用胶布封了嘴。王耀被他们扔在床上,弗朗西斯撕掉了封着他嘴的胶布。


"WC咳咳咳咳…咳咳…!!你…你们为什么会来找我?!这不是个游戏吗?!"阿尔弗雷德抬头做思考状"hero我们对你一见钟情,就这样觉醒了自我意识喽~"王耀明白了,之前那么BT的要求果然是他们提的!


阿尔弗雷德又突然凑到王耀眼前"这次,耀可不能拒绝hero了" "拒绝…什么?"王耀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红晕迅速爬上了他的脸"等等…!?你们想干什么…?!!"弗朗西斯笑眯眯的看着他,伸出食指抵在唇前"当然是惩罚小耀啦~"

"唉唉?!!等等!"随后王耀就被他们给扑倒了,然后连着几天都没下过床。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死也不会玩这游戏!"这是王耀的原话,然后就又被*了一顿。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呢~☆


『END』

♕文笔好烂哦…祝米娜桑除夕快乐!


下一棒:@干一碗皮蛋瘦肉粥【Poète Iris】 1:00

对不起迟了!!



评论(6)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