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未临楠

【落年传春264h/3:00】谁说公主一定得是个柔弱女孩子?

*all耀,非典型巨龙抓公主

*没啥可说的,巨ooc⚠️注意避雷⚠️

*纯糖,一个失踪过后的补偿?


王耀靠在大石块上边看着打架的几人边吃着巨龙的存货,不过这龙也是真TM奇葩,人家龙吃肉,他吃薯片汉堡?


事情还要从十几个小时前说起…


王耀本是一位东方大国的公主,对,你没听错,他是公主。but,正当他举办成人礼的时候,一条黄金巨龙冲进来抓走了他。人家龙是公主结婚抢,你成人礼抢??他现在还记得自家哥哥,也就是国王那红眸里深沉的杀意,感觉下一秒就会把这龙给抽筋拔骨?


王耀被巨龙用爪子牢牢抓住,保证他不会掉下去。那巨龙说了一堆他听不懂的话,大概是西方语言?听起来还是美式的?王耀被抓的难受差点要窒息了,那龙终于到了洞穴。他看着一箱箱财宝口水不自觉流了下来,他赶紧擦了擦口水转身看向巨龙。WC这龙还是罕见的黄金龙!!这龙鳞…嘿嘿发达了嘿嘿嘿嘿…王耀在巨龙的疑惑眼神中扇了自己一巴掌,搞什么?人家龙一口就可以吃了你好吗!


"咳咳…这位龙先生?请问您抓我来干什么呢?"王耀清了清嗓子看向巨龙,龙突然幻化成人形,哟?还是个金发碧眼西方小帅哥啊?龙…啊不,金发男孩似乎看他看呆了,反应过来后仰着头思考了一下"哦对了!是hero表哥说让hero找个对象,连他都有心动对象了!然后hero又想着干坏事,所以就抓了个看起来最富饶国家的公主!"王耀不禁扶额"你看清楚,hero先生,我是男的" "可你是公主啊" "一个名称而已" "可你长得也像公主啊" "6?"王耀忽然反思了一下,他刚刚是不是在说他娘?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本hero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 "琼斯先生,我叫王耀"阿尔弗雷德点点头"好的小耀!其实你可以叫我阿尔的…那我们做…"一根水管突然朝阿尔砸来,他侧身一躲,回头一看不满地"啧"了一声"这不是那什么极寒之国的王子陛下吗?怎么,来讨伐hero了?"


伊万转头看了一眼王耀"死肥龙,看来你不仅偷金银财宝,连那么美丽的姑娘都抢来!" "…?"王耀转头看向那一箱箱财宝,哦,懂了。"呃…那个…我是男的"伊万愣了一下,勾起一抹笑容"很好男人,你很诚实,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 "?"二脸懵逼,WC这人霸道总裁爱看多了?"你叫什么名字?万尼亚叫伊万·布拉金斯基~!" "呃…"王耀看了眼伊万手中的水管,咽了咽口水"我叫王耀…"伊万兴奋地上前抓住他的手"耀?这名字真好听!万尼亚对你一见钟情,和万尼亚结婚吧!交换了名字就是定情信物了哦!" "???" "蛤?北极熊!这是hero老婆!按交换名字也是他先和我!"伊万回头一脸鄙夷地看了他一眼"煞笔,王子和公主才是天生一对OK?"看呐,伊万他是多么善良!为了防止这条西方龙听不懂还特意加上了英语!(?


王耀人都傻了,Wc这都什么玩意儿?他别过小熊可怜巴巴的眼神"咳咳…容我缓一缓" "阿尔你…"三人转头看向洞口,洞口一个魔法师装扮的少年低头看着手中的书,缓步走进来。少年抬眸看见王耀时愣了一下,"耀…?"阿尔弗雷德看看同样愣住的王耀又看看亚瑟"亚蒂你认识耀?" "嗯…"


要说他俩为什么会认识呢?王耀从小天性爱玩,喜欢新鲜刺激的事物,但他爱玩还爱迷路。所以…他迷路到了西方国家亚瑟家里,虽然有点离谱…亚瑟当时正在喝下午茶,听到后花园传来稀稀疏疏的声音,忙拿起魔杖在那盯着。让他意外的是草丛里钻出来了一个漂亮白净的瓷娃娃,脸上身上都是叶子和泥土,亚瑟用了个魔法帮他清理干净,又转头看见他腰部的大片肌肤露出来了,他的脸"唰"地一下红了。"真…真是的!怎么能把腰随便露出来给人看啊baka!!"


瓷娃娃歪了歪头,对他露出一个笑容"唔…对不起…你好!我叫王耀!一起玩儿吗?" "啊…啊?嗯…我叫亚瑟·柯克兰"


然后亚瑟带他一起吃点心喝红茶,王耀对亚瑟往茶里加糖加牛奶的行为表示非常不能理解,但为了不伤害亚瑟的自尊心还是没有点出来。玩儿到了下午王耀才记起来回家,他拉了拉亚瑟的衣袖"亚…亚蒂,你可以送我回家吗?"亚瑟根据他的信息用魔法查到了他的国家住址"东国公主?"王耀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不过我是男孩子" "噗嗤…"在转送前亚瑟拉住了王耀的袖子"还…还会再见面吗?"王耀愣了愣,然后笑了"一定会的!!"


没想到这一等就是十几年啊…


亚瑟看见他,强忍着失落别过头"…说好来找我的"王耀猛的扑上来抱住他,让少年的心漏跳了一拍,随后跳地更厉害了。


"呜呜呜呜呜呜哇啊啊啊…!对不起亚蒂!我不是不想来找你,是哥哥太严格了!自从上次迷路走丢后就不让我外出了!"亚瑟脸都红到冒烟了,赶紧用手背遮住脸"才…才不是在意你呢baka!!!!"


阿尔看着那边的俩人气得牙痒痒"可恶…明明是hero先…!"伊万摸了摸手中的水管"哎呀…来了个强劲的对手呢~得除掉呢…"阿尔受不了了上前抓住王耀的手腕把他按在自己怀里"喂亚蒂你干什么!可别对耀动歪心思!是你让hero找个公主的,耀是hero的!!"亚瑟冷哼一声"呵,是我让你找个公主,但我要你找的是一个女孩儿,谢谢"阿尔要不是看他是自家亲表哥恐怕早就一拳锤上去了"FxxK!!!"亚瑟白了他一眼"把王耀放开" "No! ! ! !"王耀叹了口气,这真是龙吗?他试着扒开阿尔怀住他腰的手,嘶…扒不开呢…


伊万身边已经开始冒黑气了"kolukolukolu——死肥龙要是再不放开耀,万尼亚不介意用水管敲断你的手哦^L^"


王耀叹了口气,这真是龙吗?"好啦琼…阿尔,放开我,我要被你勒死了"阿尔乖乖放开了王耀,虽然眼神还一直黏在王耀身上


"咳咳…我得回去了" "为什么?耀和我们在一起不是更好?" "哦抱歉我亲爱的阿尔,请动动你的脑子。我是一国公主,有很多事务要处理" "…好吧"亚瑟白了阿尔一眼"耀,过来,我用魔法送你回去"王耀走到亚瑟那里,亚瑟托起他的手在手背落下一吻"等我,我会来找你的。再见,耀"


再见面…会是以什么身份再见了呢?


『END』


仏:……??

♕对,没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不是

♕可能会有后续,但写不写就不一定了(摊手

♕文笔很烂,新年快乐


上一棒:@弹丸不会取名 2:00

下一棒:@あくた 4:00




评论(12)

热度(1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