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未临楠

【APH/美食组】520还吵架是不是屑

好久没写技术都生疏了

啊啊……当一个补偿吧,是甜的

很俗套的一个吃妹妹醋梗?凑合着看吧👉🏻👈🏻

和题目应该没什么关系?ooc致歉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正在厨房做饭的家庭主夫探出来一个头“耀……?怎么了?”王耀怒气冲冲地指着手机上他和一个女孩子亲昵的动作忍不住红了眼眶“我知道你法国人多情,但你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啊?”王耀抬起手抹了抹眼泪“不是……?小耀,你听哥哥我解释!”王耀走到玄关处回头给了他一个国际友好手势“爬,渣男!”王耀把门狠狠一摔跑了出去才想起来自己不知道去哪,他叹了口气望了望他和弗朗西斯住一起的公寓转头走向妹妹家


“喂——燕子,开一下门”“?诶!来了来了!”王春燕刚开门王耀就扑到她身上哭,王春燕揉揉他的头往沙发那求助的看了看“哥……?怎么了啊这是?”王耀抬起头看着她坚定的开了口:“我怀疑我男朋友出轨了”

“???”王春燕一头雾水“不是?他?弗朗西斯出轨?”王耀红着眼眶点了点头,王春燕撇了一眼沙发上的一个金毛,在听到王耀的话后沙发上的那个金毛金发女孩像风一样“唰”的一下跑来王耀面前,情绪激动地抓住他的手“耀哥请相信我哥的人品!他是绝对不会做出轨那种事的!”


“嗯嗯嗯额我也相信哥夫”王耀无语的看着王春燕“八字还没一撇呢就叫上哥夫了你小子”王春燕挠了挠头没有回答王耀“我觉得弗朗西斯他人还可以啊,应该不会做出轨那种事情的吧?或许另有隐情?”王耀撇撇嘴翻出弗朗西斯和另一个金发女孩子的背影照片,王春燕叹了口气“哥哥啊……你就一个背影还拍的那么模糊,就这么轻易下结论了?就这么不相信他?”王耀愣了愣“我……”弗朗索瓦丝怔了怔,看向王耀“耀哥……不,嫂子,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王春燕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他一眼“是5月20号啊!520啊笨蛋!”弗朗索瓦丝迟疑点了点头“所以,有没有一种可能,他是去给你买花的?”王春燕认可的点了点头“而且你有没有觉得金毛的那个有点眼熟?”“我……”王耀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根本插不上话“oui(对),是姐姐我,我是花店老板”


耀:你俩搁这唱双簧呢?


“砰砰!”门被敲了几下“索瓦丝!王耀在你在吗?”弗朗索瓦丝张了张嘴“在……”“不在!我哥不在这里!”弗朗索瓦丝头顶冒出几个问号看着王春燕“d'accord……(好吧)哥哥我再去别的地方找找……”“吱呀……”门被推开了,王耀垂眸不敢直视弗朗西斯“耀!”“嗯,嗯?”王耀被弗朗西斯一把抱住“下次不许乱跑了笨蛋!害哥哥我担心死了!”“嗯……抱歉”“还有哥哥我想说的是……”“那个女孩子是你妹妹对吧……?”王耀心虚地不敢直视他“原来你知道啊!”“我也才知道不久好吗!”弗朗西斯叹口气拿出玫瑰花和鸢尾花夹杂着对一束花单膝跪下对王耀笑笑“所以,我的爱人,现在能原谅我了吗?”王耀撇了撇嘴“现在送太迟了一点吧……”弗朗西斯抬起他的手吻了吻“没关系,有520也有521,只要和你在一起天天都是520”王耀嫌弃的看了一眼他“唔噫!肉麻死了!”但他并没有将手抽出来


俩人相视一笑“此生是你,朝朝暮暮都是你,520快乐”


END.


本场VIP助攻:娘塔美食组


上一棒:@干一碗皮蛋瘦肉粥【Poète Iris】 

下一棒:@烟釉墨 

评论(1)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